Monday, December 24, 2007

Lonely Christmas


24日12月2007年
今天的心情真得很奇怪,忽喜忽悲。。。可能是胡思乱想的关系吧。很多人问我,明天圣诞节喔,没约朋友出去玩咩?可能是我没勇气去约吧。在酱特别的节日约普通朋友出去总觉得怪怪的,因为我不习惯看着别人一对对可是自己却是一个人;因为我怕冷,想找个人抱一下都不可以。。。
今晚的我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对着毫无表情的荧光幕听着陈奕迅唱的《Lonely Christmas》,听着听着,感觉就来了。。。写了这个毫无意思的部落格。想表达些什么,想证明些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真得很讨厌酱的节日,很希望这一个圣诞节快快的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