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一个没情人的情人节


haih...
情人节又到了
很羡慕人家可以牵着自己的爱人在街上走
常常在想,要是真的找到女朋友,我会很疼她,很爱她
她将会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可是不知要等多久他才会出现
真的是上天注定了吗?
我宁愿上天拿走我一部分的时间来换个女朋友给我


被阻绝的心情真的不好受
可是我却不能做什么
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
接受那难过和失望的心情
难过并不是因为被阻绝
而是无法平复我那失望的心情
想不通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还是失败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很想跟你说最后一遍...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2 comments:

Alonso Tham said...

气球...
你那么在乎他,他却没有想过要在乎你
我看你跟他注定只是一场单恋而已
你不如就彻底忘记他吧
找一个会爱你
珍惜你的女人啊

Anonymous said...

i still remember last yr valentine..
u stay home alone... (yahor.. v computer too.. so, not alone la!! Hehe...)U write a blog, oso bout valentine 1.. i remember de blog u oso say...我宁愿上天拿走我一部分的时间来换个女朋友给我...
Haih...my dear fren, dun like tat la. Actually valentine oso juz a day. Dun juz thinking de negative thg la. i oso cha yi dian wang ji le zhe ge re zi tim....haih...
Some ppl easy get their lover; Some ppl not..maybe ur fate haven come ler...
Sui yuan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