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身边的天使与魔鬼

你啊!别在那自作多情啦!
人家当你是兄弟,当你是朋友才会常跟你聊天,跟你谈心事罢了!
那又未必,如果他对你一点feel都没有,点会跟你讲酱多东西啊?
呵!在那个环境不和你聊天,讲心事,难道和你吵架咩?
可是他又很关心人家喔,你想下,哪!酱多朋友不关心,为什么要关心你?酱多朋友可以聊,为什么要常跟你聊?酱很容易让人家误会的吗。。
你都会讲误会啦!你要记住啊!你是死肥仔,不合格嫁!一般人要拍拖都很难啦,更何况是你?

你说得对的。。或者我真的没资格去喜欢人啦。。

但是,你好像。。又喜欢左人家啦吗

**我又生病了,我的抵抗力很差,受不起忽冷忽热的感觉



誰會以真心的對我 如若說出口 可信麼
人無需許下承諾 只怕甜言蜜語出錯
用我雙眼看會否清楚 問那位真心的對我
直覺推測應該會是沒有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ctualy i am not agree with u ball... who said fatty cannot pak tor 1??? some of my fren , no matter girl or guy, fatty also , but they still can find their true love wat ?

juzme said...

=.=''' 被逼来的。。。
哎呀, 有时会误会, 有时是真的。。。
自己才会懂啦!
有时觉得自己对那人有好感, 但其实只是错觉和习惯。。。
考虑清楚就敢敢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