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双重打击

这个星期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一个星期里被老板和上司训话
在房里一对一的对话真的很可怕
我开始害怕
“friendly speaking"
这一句话
因为每一次听到的时都不会是好东西

他们没有冤枉我
他们所说的都是我的缺点s和坏习惯s
我接收不到的并不是他们的批评
而是我自己也接受不到自己的这些缺点s和坏习惯s
为什么要等到别人开口说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才会反醒
可能因为性格关系
我就是没有上进心
不醒目
吊儿郎当
做事不认真
从不经全力去做好一件事
天天只顾着玩

也许大学讲师说得没错
u cannot la u
hopeless la
attitude problem
not professional at all

还有两个月的试用期
我能够给老板一个好影响吗?
阿伦!你做得到吗?
大声地告诉我!!
大声点!!
得吾得?

1 comment:

hooiyan said...

frankly spe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