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最终的选择

最近我的心情很emo
常常胡思乱想
有的没的都乱想一篇
真的很想把emo的心情告一段落

开始怀疑自己在爱情道路上驾驶的能力
对自己的方向感实在超没信心
往往爱上的都是绝路
唯一的选择就是回到原点

我并不是尝试过失败而没勇气再重来
而是这次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不尝试过怎么知道自己爱错?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会不会告诉他?
你不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你不会后悔吗?

这些问题反复的出现在我脑海里很多遍
我害怕我说出来后会更后悔
因为我很清楚这完全是我自己在单恋
我不舍得他伤心
我宁愿自己承担所有的一切
都不舍得他受伤害
所以我选择不把心里的话告诉他

这将会是一个深藏在我心海里秘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