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否极了吗?泰来了吗??

今天是我一位朋友的生日
我想他应该是第一次不在马来西亚过生日
他今年的生日一定很难忘
我也一样
非常难忘的四月三十日

昨晚还开开心心的弄了两个蛋糕
一个pandan口味
一个咖啡口味
可是今早正准备上班时
发现我的手提电脑
GPS、墨镜和眼镜全不见了
没错
我很笨
那么贵重的东西放在车上已经不对了
还要笨到没锁车门
我的心就好像停顿了一样
没知觉了
慌张了一下然后失落了一整天

损失大概RM4,000
我恨
我痛恨偷东西的小偷
更痛恨自己的愚笨
人说经一事长一智
这教训真的很贵

否极泰来
否极了没
泰来了没
从小衰到大衰
从几十块到几千块的损失
从爆大镜然后中saman
再被pokai撞接着被偷东西
还要衰到几时
够了没
到底还有什么还没来

朋友
你的生日
我一点都不开心
但很难忘

1 comment:

chew peng said...

哎呀.. 泰就快来了.. 不用那么伤心... 我的生日的确很难忘.. 可是我是在马来西亚过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