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有一种鬼叫自私鬼

有件事想不通,想和大家分享
阿强、丫头、强扁和我同校同学很多年的朋友
我、阿强和丫头却比较熟
来到了拉曼我却和他们分开了
可是我们还会常常出来喝茶,唱k
今天阿强、丫头、强扁和他们的朋友出去玩竟然没有叫我
也没跟我讲
心里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想了很久都不知为什么
因为我也常和国进、阿凯和老曾他们没叫阿强、丫头他们
原因和阿强、丫头他们一样,因为三九不识七
还记得有一次阿强、丫头和他们的朋友去唱k
最后去不成,我心里有种暗爽的感觉
为什么??
就连自己也控制不到自己,说什么批评人??
自私鬼

p/s:发现到最近没什么人看我的部落格了
。。。看到的人麻烦留一留言,谢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发现到最近没什么人看我的部落格了
。。。看到的人麻烦留一留言,谢啦!"

喂! 我的部落格从来没人留言。。。 都没用这招。。。 没关系, 我心肠好。。。
人都是自私的, 只是看你会不会演戏装大方咯!

hooiyan said...

u so long never updated sure no ppl come to ur blog la.

u din leave msg on my blog al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