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兄妹

无论我多努力
总会有人觉得我未尽全力

无论我多认真
总会有人觉得我在开玩笑

无论我付出多少
回报总比不上所付出的

无论我多温柔多贴心
给人家的感觉总是像兄妹




不是我不要带女朋友回家
而是没女朋友能带回家

朋友们
不是我挑剔
而是脆脆地选一个都失败

女生们
你们可以放大我的优点
缩小我的缺点吗?



有优点乜?
不是不想缩小
而是太大
怎么缩都还是大
箩低橙就是箩低橙
卖剩遮就是卖剩遮
要任命

2 comments:

Teckyan said...

hahaha... workhard la.. save 20k and buy a vietnam wife.. damn pretty and 'guaranteed' virgin o.. lolzz

hooiyan said...

Haha.. Ah yang, it's not a good ideal lo!!

Balloon, add oil~
Don listen to nonsens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