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世界末日



终于尝试到一个人看电影

我的意识是只有我一人在电影院里看电影
那种感觉太刺激了
又害怕又要看
害怕的并不是电影的情节
是现场的环境
正点!!!

--------------------------------------

一直很想写一个关于世界末日的主题
看了这部戏给了我一些灵感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
你会怎样?

我想我会是为了家人、深爱的人和朋友而牺牲的人
一直很想轰轰烈烈的干一件事
如果能够牺牲我而救了一些人
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的保护他们
甚至死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
你会怎样?

平时不敢做的现在就敢敢去做
不再顾虑太多
敢敢表白
失败又怎样?
都快死了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
你会怎样?

把我心爱的 iPhone 4
狠狠的从18楼摔到地上
看看还会不会完整无缺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
你会怎样?

把银行的钱全提光
然后把它抛上天空
虽然不是很多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
你会怎样?

我会一把火把公司给烧掉
把我灿烂的生活给拿走
换来的却是一堆的烦恼和压力啊啦!
看你死没!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
你会怎样?

我会想尽办法回家
和家人度过最后一刻
一定
我一定会这样


1 comment:

chew peng said...

可是如果到最后世界并没有末日那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