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选择

假设
--------------------------------
每当逛街、血拼时
逛了很久、走了很久
都找不到一件很爱的衣服
每次所买的都是
不错、可以接受的衣服
但没有一件是让自己觉得很满意的
这么多年以后
终于让自己找到一件很满意的
如果你是以上所描述的
你会怎么做?

我会不顾一切的
想尽办法
无论如何
都要把它的到手
--------------------------------

找女朋友就好像购物一样
那么多年以后才找到自己喜欢的
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呢
无论受到多少挫折
多么的难受
我都不会放弃
我不想多年以后
后悔当初没把握机会
后悔当初没把这件“衣服”给买下

最近我们吵架了
这么一吵可能以后都没机会成为情侣
可是我没放弃
为了证明我的恒心和诚意
我剪了最帅的光头

两、三个月
一切都还早
努力吧!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