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对不起 不是你

午餐时和同事们聊天
谈到女人和爱情
在接近话题的尾声
我问了位女同事
“可以介绍你的女生朋友给我认识吗?”
她的回答很快
“不可以啦!你酱的性格!”
那时候才发现
原来我心里想什么
我的喜怒哀乐
全都能在我脸上看得到
不怪的单身了这么久都找不到女朋友
原来我不会掩饰自己
心里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嘴巴贱
不怪的朋友们都不敢介绍他的朋友给我认识



今早听到radio说
一为男士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情书
向他深爱的女士告白
女士十分感动
但最终还是拒绝了他
让我想到我和他



四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虽然没被拒绝
但也没被肯定
我不知道我和她的是什么
友谊之上
恋人未满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
追求一个人应该有一个期限吗?
接受或拒绝一个人的追求很难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到底在顾虑些什么
至少让我知道我在等什么
我并不是不愿意等
也不是没耐性等
只是不想盲目的等

当我听到陈慧琳的《对不起不是你》时
突然心很酸
我开始怀疑自己
到底是自己真的很爱她
还是输不起
最终她拒绝我时到底接受得到吗?

此刻的我
我接受吾到咯

1 comment:

Alonso Tham said...

你从没想过一个月后你们两的关系就升级了。更没想过5年后就成为夫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