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人言可畏 2

和她又发生争执
从一块饼开始
我太幼稚还是她太在乎

幼稚的是
我所做的一切没把她放第一位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有时可能一些小动作
就给那些死八公和死八婆有机会说三道四

有时
我只是想对他好一些
对她体贴多一些
和她多说话一些
多关心她一些
就是这些小动作
公司里讲是非的人真的太多
可以一直传
传到从扫地阿婶到大老板都知道
真的很想大把大把扫死那些是非精

太在乎的是
那些八公八婆的话根本就是废话
需要那么在意吗
难道就因为这些人
放弃你爱的人吗
我并不会因为这些人而放弃我所爱的人
阻止不了别人
那就改变自己啊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放弃我喜欢的东西

其实我并不介意
别人怎么说
我只介意你怎么想
你不喜欢被成为话题
我可以低调
你不喜欢吃辣
我可以帮你吭
你不喜欢幼稚
我可以变成熟

我只希望
你不会因为流言蜚语而放弃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