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被遺忘の理想

你是否有过理想?
你是否有追逐过你的理想?
你是否为了你的理想而奋斗?

我承认我现在的生活是没有理想、没有目标
为了工作而工作
为了赚钱而赚钱
我的理想在很久以前就被遗忘了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
我也几乎不记得我有如此的理想
小时候表姐有问过我的理想是什么
“我要当DJ!”
当时很多人都在嘲笑我
“你会说话咩?一开口就得罪人”
屎蚶口,敲都不开”
“你的艺名咧?艺名都没有学什么人当DJ?”
“DJ的语言能力很好的喔,你可以灭?马、英、华语都酱差”

我知道理想需要得到大众的批评、无数的失败和坚苦的磨练
可是我就连最原本的支持都没有
心里那团火才刚燃烧起时就被泼冷水
渐渐地,我的理想就慢慢被冷落,然后被遗忘

到现在为止,我的“理想”依然还在
可是它已变成了“梦想”
发梦的时候才会想起
哈哈哈

做人应该往前看
我也没后悔现在的决定
不过时间能倒流
我一定朝我的理想而奋斗!!

我要对有理想的人说
加油!!!
你的成功未必会被看好
但你的努力一定会被赞好
我一定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你!!





原来在以前我也写过如此的post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