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PV10 的故事

昨夜我发了一个很好笑的梦,我是被笑醒的。真的太好笑了!本来想用SMS的方式把它记下来的,可是太想睡的关系,而且蛮深刻的,所以就没记下,继续睡。谁知道,接下来的梦更深刻!把好笑的梦给忘记了!所以我决定把梦境写进我的部落格。

事情是这样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在PV10的家里。突然听到很多惨叫声,说有丧尸!!还有很多人被咬后因为病毒的传染也便成丧尸的一份子!而我们家就有妹妹,ah tatt, 肥豪,wee keat 和我。知道事情后,我们决定离开PV10!

我们身上都有一个保护罩,只要打开按钮保护罩就会张开,丧尸就不能靠近我们,而一个保护罩能够维持十五分钟。我们五个人里,就只有妹妹没有保护罩!那个死肥豪第一个先跑掉!不懂死去那里,大概过后被丧尸咬得很惨吧。然后剩下我们四个人和三个保护罩。

我们一出门口就看到很多人在等电梯,所有人都在逃命。ah tatt 说万一进了电梯而下一楼进来的不是人而是丧尸那我们就完了!所以我们决定走楼梯!打开门发现有很多道楼梯,旁边站着一个被丧尸咬了的老人家说这一道是丧尸走的,叫我们别进。我当然不想邪啦!我叫妹妹他们在原地等我,我去探路。进了那道楼梯后发现根本没有人,更没有丧尸。然后我决定多走几层看看。

一下楼就发现一个走得很慢的丧尸。身手敏捷的我一个神龙摆尾就甩开了那个笨丧尸。心想它们那么慢,我们用跑得就赢啦!决定跑回去找妹妹他们说找到逃命的方法了。可是当我跑上楼的时候发现多了很多丧尸!有动作快的,也有动作慢的!这次糟糕了!后面来了只丧尸!千钧一发之下,我打开了保护罩!所有丧尸同我弹开!!!

找到妹妹他们后跟他们说下面真的很多丧尸,趁还没蔓延到这层时赶快逃跑!就在话一说完时,不懂那里来了几只凶猛的丧尸狂奔的朝向我们而来!还没沟通好的ah tatt 和 wee keat 同时间打开了保护罩!虽然救了大家一命,可是这次真的完了!没有保护罩,还要跑十八层楼!

不理三七二十一,跑就对了!wee keat 带头跑,我跟第二,妹妹第三,ah tatt 最后。一直跑一直跑……看到丧尸可以闪的就闪,闪不到的就推开或踢开。差不多到底楼的时候听到 ah tatt 在大喊:走啊!快D走啊!原来后面来了很多丧尸,而且全部都是很强壮的!ah tatt 真的很伟大,一个人顶完来救了我们。ah tatt 就这样牺牲了。为了报答他,我们用完全身的力气把最后的几层给跑完 然后到了大门口。

出到了到门口以为没事了,可是事情并不是想象中理想。原来病毒是从外面传染到PV10的!我们看到满街都是丧尸!有的在吃着人肉,有的在悠悠荡荡,有的在寻找猎物……我们被很多丧尸看中了,成千上万的丧尸向我们跑来!就在最紧张的时刻……梦醒了……可笑的梦也忘记了……满脑海都是丧尸……死丧尸!!然后起身上班去。


2 comments:

juzme said...

lol!!!!

resident evil??

lon said...

no....
left 4 dea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