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热门话题

最近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话题,那就是汽油上涨

汽油上涨不单只是对驾车人士增添了不少苦恼,也给了人民不少的负担

好像突然起了一个涨价热潮,所有的东西都随着汽油而一起上涨

就连中国茶也买五十仙一杯(本人超痛恨!茶叶很贵咩?一杯茶要用很多茶叶咩?老爸说买三十仙都赚翻了,更何况五十仙!你买的是神茶哦?)

............

可是我觉得汽油上涨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专家指出,在美国因为汽油上涨,交通意外死亡人数一个月下降0.3%

因为汽油给了人民不少的负担,所以道路上的车辆和逗留在车上的时间也大大的减少

车辆少了,空气污染指数也肯定会下降

至于政府对人民的汽油补贴也减少

但是政府官员到底会怎样利用那笔钱?那就不易人知了

如果政府能够善用那笔钱去增加公共交通设备和搞好国家经济的话

我想全马人民一定会举脚赞成

2 comments:

chew peng said...

你觉得他们会好好利用吗?? 我本人超不相信政府官员的,是因为看到、听到了很多他们的脾性,他们如果会善加利用那笔钱去发展我们的国家,我想没人会反对,可是如果是做些有的没的,我们的国家根本不可能得以发展!

●•. 任我翱翔 .•● said...

haha,
你的50sen的茶,
是不是TBR 的50sen的雪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