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我的毕业典礼

真的很开心,我终于有我自己的毕业典礼了!在拉曼学院的第一个学期看到学长学姐们毕业真的很羡慕,那时竟然还和朋友发白日梦,互相恭喜对方,幻想自己也一起和他们毕业。哈哈!三年了!终于等到我的了!
26日7月2008年
今 天早上一大早就被阿习的电话吵醒,叫我们一起去吃早餐,结果我们 "lai wat 四人组" 就跑到康乐那吃点心。吃完点心已十一点多,然后和容容去阿习家等他换衣服。等着等着,十二点阿习才准备好,然后载我回家换衣服。可是到我家时已经十二点 半!一点之前要到礼堂报到!所以我很快的冲凉,很快的换衣服,很快的准备好所有东西,到了学院门口才发现原来我还没剃胡须!不过还好胡子不是很长。在礼堂 里发生了很多趣事,有人在礼台上出丑,有人跟院长合照时没对镜头,有人不想和院长拍照,直接抢了院长手上的文凭然后走人,也有人的名字很像王力宏。哈哈! 完了之后我们就跑出去和家人朋友合照。还记得一起丢四方帽时我们竟然成了几百人的焦点!所有人望着我们!让我最开心的是听到两个路人(可能是学弟)的对 话。他们很羡慕地说:看到他们毕业真的很爽!哈哈!没错!真的是很爽!下面放了一些我觉得好看的照片,让大家欣赏欣赏。嘻嘻


和院长合照
我,阿权,阿进 和 Keaven
我和阿权
从礼堂刚出来的第一张合照
看吧!我们真的成为焦点!
我和宛莹
阿习,容容 和 我
lai wat 四人组
(阿习和我) 哟!痛!别插我!
JX!不要跳进来啦!
我们毕业啦!!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U graduate alr!!Ur convo look like very 'suang'!! Hahaha...
Y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