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超生气的一次

气球这次真的爆了!真得很久没那么生气了!
我真的忍受不到常常被人欺负的感觉!
我承认有时我很犯贱,
可是认识了我这么久的你应该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我很不喜欢你常把我的痛苦建立在你们的快乐身上!
我不是一个好欺负的人!
我不还手是因为我不想把场面搞疆!
因为我尊重你们!因为我觉得我还能忍!
有什么不爽把它吞掉就好了!
可能你会觉得这是开玩笑,
可是这个玩笑真的太过分了!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么?
我真的很生气!
让我觉得最过分的是被你欺负好像是理所当然的!
我也是人!我也有尊严的!

No comments: